Thouger

百度的搬运工

【霆锋】 双草计 (上) 暖

你的小甄又来了(。ò ∀ ó。)
请看官赏脸~

    

                              1
两个高冷的人在一起会不会萌萌哒呢
【简介】这是一个内心逗比的校草捡到了一只刚刚为情所伤,内伤严重的高冷校草,然后莫名其妙同寝室的故事,且看逗比校草如何治愈内伤严重的高冷王子。
“我给你念一首诗吧”
“……”
“大海啊,你全是水。”
“……”
“马儿啊,你四条腿。”
“……”
“阴间啊,你全是鬼。”
“……”
“你……”
“唔……”看着那一张一合的嘴唇,怎么就那么想咬一口呢,陈伟霆想……虽然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第一章
咖啡馆内。
靠窗的位置坐着一对年轻男女,女生长的很可爱,一直手捧咖啡红着脸,看着青年。对面的青年却也是相当好看,穿着浅色的衬衣,下身一条卡其色的休闲裤,身形修长,面容俊朗,轻皱着眉,一双琥珀色的眸子看着桌面,让人看着就有一种想要为他抚平的冲动……只是……这气氛,怎么看都怎么尴尬吧。
回到十分钟前
李易峰接了个电话,电话那头的女声就请他一定要来,说是有重要的事,可现在过了十多分钟了,对面的女生也只是羞涩的低着头。悠扬的钢琴曲传来,抚平不了李易峰心中咬牙的急躁。李易峰什么都好,就是没有耐心,要说啥赶快说啊,天快黑了,坏人那么多,妹子你真的不急着回家吗!!!想着,便抬头看了女孩一眼。女孩看到李易峰的抬头看她,立马紧张的放下咖啡,手也不知道往哪放。
“你……你好,我……是李薇薇,我们见过的。”
“……”妹子你到底在哪见过我,我怎么不知道啊。
“上上……上次,谢谢你替我赶走了流氓……”
“……”什么流氓?到底是谁的记忆错乱了,妹子你肯定记错了。
“你不记得了吗?就……就在云和路……对面的巷子里……”看到李易峰似乎全然不记得,李薇薇的脸更红了,李易峰却没有自觉。
“……”云和路?好像有点印象?好像是前几天去过哪里,当时看见几个男人围着一个女孩,自己好像走过去……说了一句……让开?姑娘我对天发誓,我当时真的只是嫌他们挡路了……你别想多了……
“你不记得了?没关系,我……我知道你是s大的学生,我……我也是。”
“……”所以呢??
“那么,有什么事么?”想了想,李易峰还是决定趁早结束这段对话。
听到李易峰说了话,妹子立马变得十分开心,像是下了什么决定似的。
“李易峰……”好像有什么不好
“我很喜欢你……”妹子你别这样
“可以……”不可以啊
“和我……”不要
“交往么?”交往什么啊?虽然你很萌,但我们真的不合适啊
李易峰心中早已欲哭无泪,可呈现在脸上的依然是一副皱着眉的冷淡模样,妹子在一边忐忑的等着答案,李易峰表示,没办法,我真的不想拒绝女孩的,这样不绅士。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李易峰突然想起了电视剧里女主给男二发好人卡的剧情。这都是套路啊,就这样了,打定注意,刚准备说。
“你……”
“不用说了,我知道了,你不要拒绝我”妹子突然激动起来。
卧槽说好的好人卡呢,我还没安慰你呢,李易峰的内心是拒绝的,虽然这并没有什么卵用。然后……妹子就……桑心的跑掉了……看着妹子跑掉的身影,李易峰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等到李易峰走出咖啡厅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华灯初上,一派繁荣。口袋里的手机振动起来,是李母。
“妈。”
“峰峰,在哪里呢”
“在外面,马上回家了。”
“李伯伯家的女儿,你认识的,青青,前天来家里了,好可爱的。”为毛母上大人有一种幸灾乐祸的感觉。
“恩……”
“有心仪的人要带回来给爸妈看看哦”
“好……”
“那你快回家,对了,后天,你表姐婚礼了,记得要来哦,拜拜”
“好的,拜拜”
挂断电话,李易峰突然觉得,真好,能有这样的温柔母亲……我上辈子一定是功德无量吧。恩,神逻辑。想着便回家走去。
正当李易峰沉浸在自我欣赏中时……
咦,前面在干啥呢?
“呵,陈伟霆。被我逮着了”陈伟霆?经过一家酒吧时,旁边巷子里的打斗声引起李易峰的注意。
“陈峰哥,纪佳嫂子这么喜欢他,我们打了他,纪佳嫂子会不会生气?”一个小弟畏缩的对为首的人说道。纪佳?好像是那个在追陈伟霆的播音系的系花。
“打都打了,怕什么”说罢,那个叫陈峰的又补了几脚,地上的男人似乎闷哼了两声,却没有多大动作。
陈峰又蹲了下去,一只手捏着男人的下颚,对着已不清醒的男人道“真不知道纪佳喜欢你什么,妈的”便一口唾沫吐在男人的身上,然后带着一干小弟们离开。
远远的,李易峰确实是看到一个男人,穿着深蓝色的衬衣,黑色的休闲裤,躺在地上。李易峰其实是认识陈伟霆的,同在s大,同一届的学生,都是学设计的,只不过邻域不同。李易峰成绩很优秀,总是第二名,而陈伟霆就是那个第一。李易峰人气很高,陈伟霆似乎人气也比李易峰高一点。李易峰篮球打得不错,而陈伟霆的技术似乎更胜一筹。甚至连身高都要比李易峰高上几公分。总的来说,有陈伟霆在的地方,李易峰就是第二。总是被拿去和陈伟霆比较,李易峰其实是很讨厌的陈伟霆的。
而此时,那个光芒万丈的人就躺在地上。
哈,倒霉了吧,活该,自己解决!李易峰暗戳戳的想
可是……就这样离开不会很不道德?
就当没看见就好了,什么都不会有的。
可是……
什么可是,陈峰给他吐口水了吧,那是口水吧,是口水吧啊喂,你要摸别人口水吗?
……
……
心里的两个小人迅速交战,最终,道德以微薄之力战胜了嫌弃。闻着陈伟霆身上浓郁的酒气,李易峰忍住想吐的冲动,认命般的抗起陈伟霆。唉,即使是再讨厌,这也是一条人命啊,这就是道德感爆棚的下场,同志们,两公里的负重抗战开始啦……恩,还是打的吧。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