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ger

百度的搬运工

【井白】 井白小短文

文笔超渣的烂尾小短文,临时赶出来的,请各位看官赏脸(๑>؂<๑)

                                    爱

 井柏然觉得吧,爱了就是爱了,喜欢了就是喜欢了,所以对于自己恋上一个同性这件事,他是比较淡定的。
  
  于是接着都参加过《我们战斗吧》的熟悉,井柏然开始了追媳妇儿之旅。
  
  比如微信群每次媳妇儿一出现总要怼一回?比如发个朋友圈总要莫名其妙评论一番?对于某人自认为隐蔽的追媳妇儿日常,六神群里至少有仨是心里啥都明白看热闹的。
  
  哦,还有一个是傻不愣登的被井柏然收买了撮合某人和他媳妇儿的小忙内。
  
  井柏然总是不相信那个人看不出自己的心意,但那人却滴水不漏的表现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该怼的怼,该吃的吃。
  
  荧幕前的互动越来越多,暧昧越来越多,每个月固定的一条微博艾特他,当然,有时候还会意思意思做掩饰的艾特六神其他人,同人文越来越多,井白cp兴起,一切都在井柏然的计划中进行。
  
  可惜,那个最大的变数也是唯一的变数确实有些超乎人的意料。
  
  他在荧幕前和井柏然打情骂俏,是他的微博下评论常客,但对于井柏然的示好,他总是当做没看见一般。
  
  井柏然坚持了几年,不是没想过要表白,不是没有被几个哥哥催促过,只是他想让那个人自己发现他的心意,更重要的是要让外界认为是他掰弯了他。
  
  他不能看着他前程受阻。
  
  但是最后井柏然放弃了,他删了将近上百条微博,上千条朋友圈——那是这几年来所有关于他的东西——他都抛弃了。
  
  白敬亭是看着面前的微博界面一点一点减少的。每刷新一次都要少几条微博,每刷新一次都要少几条微博。
  
  他叹了口气,电脑的荧光只能打亮他黑暗中的脸。
  
  白敬亭,他终于放弃了……
  
  抱歉……
  
  很多年以后六神的再次聚会上,依旧是小忙内的王嘎嘎带着某三个老狐狸的问题去找了一旁正在刷碗的两人。
  
  “柏然哥!凯哥说,如果当初小白哥答应和你在一起了,是不是你就不会混娱乐圈了?”
  
  “……臭小子滚回去吃你的芝士蛋糕!”
  
  “怎么可能?先不说我根本不会答应,就算是答应了也不可能容许他用逃避的方法和我在一起啊。”白敬亭把王嘎嘎推到门外,关上了门,转身却被人圈在了怀里。
  
  “白敬亭,你把刚刚的话再重复一遍。”井柏然的眼睛危险的眯着,左耳的耳钉闪着冷光。
  
  “我没说什么啊……”白敬亭无辜脸。
  
  “那时候你知道我在追你?”
  
  “知道啊。”
  
  “那你怎么没表示!?”委屈的井柏然把白敬亭抵在门上,头埋到了白敬亭的颈窝。
  
  “我能有什么表示?和你在一起?你有没有想过外界的压力?拒绝你?先不说我喜欢你,拒绝了之后,要怎么在做兄弟啊……”白敬亭叹气,揉乱了井柏然的头发。
  
  “你说……你喜欢我?”井柏然抬头,眼睛里闪着光,“当初啊,你要是有一点的表示,我就不会放弃了!”
  
  “可惜的是回不去啊。”
  
  “没关系,现在也不迟~”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